星期二, 9月 15, 2009

鴻旺港式茶餐廳 【已退場】

第一次來這間店是在幾個月前
跟蔡公一起去找尋他生命中第二套鼓
半路看到這間餐廳
我的腳步停下來了
蔡公也發表言論:
「一間店好不好吃, 看這時間進去的OL就可略知一二~」
.........人是滿的, 這已經不是OL的問題了
於是我們想辦法擠了進去
享受了一頓快樂的午餐
並且帶著飽滿的肚子與愉悅的心情繼續看鼓
記得那天我走到中暑.....
前一陣子, 跟阿碰去看琴
也是走進這間店
只是那個衝擊就小很多
因為阿碰不是豪食王
今天, 我要去佑昇一趟 (罪惡之店啊!!)
於是不免俗的又去了這間茶餐廳
並且
又抓了蔡公前往
反正
我們還有很多東西沒吃過..........
今天約得比較早
十一點
辦公室的洪水猛獸跟旁邊北科的學生還沒出籠
正是個可以悠閒選座位的好時間
只是.....眼睛方面的保養不足 (聽不懂的不要問)
這時順便把相機拿出來試拍, 這臺實在不順手
先拍個斜對角的馥園
再往左手邊的臨沂街x忠孝東路看
然後就是今天的目標, No.1 (它真的是一號啊)
由於進去後看著菜單發愣
一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哪個
終於在幾個回合的擲骰跟交戰後
蔡公點了一份廣式炒麵
我點了一份叉燒飯
看這精美的廣炒..........實在很有殺傷力
然後輪到我的叉燒飯上來!!!
看到那個油亮的蜜汁(!?)
一整個飛躍了起來!!
但是我們如果從正上方看
.............................這是...?
好像.....有哪裡虛掉了的感覺.......?
我的心中好像突然出現了一個黑洞
感覺心中有個地方斯巴達了起來.......
當然在這間店
一定要點熱炒爽一下
這也是來這邊一定要多找幾個人的關係
大家各一道吃起來比較爽
同場加映:
麻婆豆腐!!
當然, 這是打光打得好的關係
才有這麼陽光的感覺
事實上.......
它是偏這個顏色的
不過別小看它
色香味, 該有的全有!!
缺點可能也正是優點
這個麻婆豆腐的辣味不那麼強烈
甚至有點鹹
對於大多人來說是很OK的, 甚至在水準之上
只是我有點嗜辣
這樣的麻婆豆腐不太能滿足我
之後蔡公還再加點炒飯
並且有所讚揚, 只是這就沒拍進相機
總之
這是一間會一來再來的店
只是由衷的希望不要上癮到每次都進這間
這樣週邊很多店家都吃不到了

2 則留言:

zakky 提到...

我公司就在這臨沂街靠濟南路口永豐銀行樓上
離這間店很近
我對這間店很感冒
服務態度很差阿
阿妹仔很機阿
這間才開沒多久(前一手也是作燒臘,做到搬家)
在這附近要吃燒臘,要過金山南路到北市商附近的齊東街燒臘才是王道阿
而且你知道的
學生妹和OL是不同的風光阿

LED 提到...

其實最近服務態度有改善
那些老人的服務態度不錯
阿妹仔!?.....算了吧

你的最後一句才是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