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7, 2009

吃苦當吃補~

本週頗忙碌
放了新的曲子
在教會時, 那個音場完全聽不出有雙吉他
回到家一聽才知道這曲子不簡單
缺了哪一把琴都是遺憾
偏偏吉他手只有我一個
只好硬著頭皮上
然後開始把自己當兩個人用
自己編曲編出我一個人能勝任的方法
老實說
曲子聽一聽, 不難
只是要把兩把琴在團裡的位置融合
這點比較特殊
該節奏該SOLO......現在要用一把來
雖然這種玩法早在五十年前就有了
可是對我來說是一種新的想法
那就努力抓歌 & 編曲吧
反正.....隨便了, 我的心到底還在不在那邊.....?

今天那臺Blackstar又回鍋了
聽主人說後續發生的問題不少
想到我要再面對它
白頭髮又多了幾根
心情又沉重了下來

Tubeman的開關到現在還沒有下落
剩下沒幾天可以處理
要加緊找尋可以代用或直上的選擇
Tubeman用這種開關真的.....害死人啊
現在從小熊訂也來不及了


剩下沒幾天要把這些事全部搞定
只能吃苦當吃補
想到魏傳道之前問我
"你要忙到什麼時候?"
老實說
我也很想知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