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16, 2010

某便利商店的便當.....

常常
在回家的半路上
肚子餓了, 是找不到熱騰騰的現煮食物
那麼, 便利商店就是大家的好朋友!!






看看這精美的外部印刷
充滿了招牌飯的鄉土氣息
讓人迫不及待的想要打開來一睹究竟


































































................................................
.................................................................
hmmmmm.............................................................
老師! 對不起! 我有問題!
這招牌是被砸了嗎!?
這升級是升到哪個地方去了!?
它們到底受到哪種虐待才可以長得這麼無力!?


剎那間.....
我心裡的某一個角落又開始斯巴達了起來

感覺
真的不太好.......真的!!

2 則留言:

Adlo 提到...

XDDDDDDDDDDDDD

這整個流程實在太好笑了。

我可以拿去轉載咪?

LED 提到...


但是請標明苦主小弟在下我的原址
順便請大家樂捐一下
經過這次
小弟在下我的心徹底碎了
從來沒有親手開過這麼不給面子的便當
所以需要一點醫療補助
健保不保這一塊
只好靠大家大發善心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