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3, 2010

無力感

我聽見了哭泣的聲音-自己的
因為現實中無法哭出來
在我的心中不斷的嚎啕大哭
我知道我的人生在哪邊出現極大的轉折
我也知道不能凡事都照我的想法去作



只是真的無法默默忍受這種被人看作無能的感覺

但是,我並沒有反抗的資格
甚至連說話的資格都沒有
我只能抹煞自己的存在
去達成「他們」想要的樣子

一切都是再現實也不過的謊言

但是無論如何
最好的方法就是先把自我給鎖起來
努力的當個自己不願意當的人
然後
逃離這些令人覺得噁心的話語跟存在

我想要把自己放逐到沒有人煙的地方
吹著海風
聽著海浪
好吧...那都是不可能的

1 則留言:

Adlo 提到...

也許只是我們--我總是在夢遊之時把隔開世界的牆又加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