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3, 2010

琥珀心醉

我一定要說在前面
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成年者請勿飲酒!



話說
前幾天去德昌補點材料
因為有點小感冒, 就順便去小吳吃個牛肉麵補個身子
意外的發現.....小吳不見了
被建宏牛肉麵吃掉那個店面了


當然, 該吃的還是要吃
就走進建宏叫了一碗牛肉麵...熟悉的老味道...
吃飽了,當然又順路的走進橡木桶當酒黨!
不知是不是因為小吳消失讓我太悲傷
順手就帶了一瓶之前想拿的燒酎,不小心就帶回家了!


所以
燒酎挺立於大地之上


準備開盒!
這外盒表面的觸感真的很不錯
感覺上整個就是被當作精品包裝




一般說來
清酒與燒酎都是清澄如水,不帶顏色的
要是有色或混濁都是次品
這瓶不太一樣,它是因為被裝在Whisky桶內才染上這顏色
不過...染上反而跟這瓶子很合...




正面來一張,旁邊杯中的是鐵觀音,不是酒!




驗明濃度  酒精濃度25
麥釀造
酒廠跟地址電話一應俱全!




正統的燒酎!




話說
橡木桶的東西挺貴
不過有的東西還非得要到橡木桶才找得到



感謝各位看倌又看了一次18禁的介紹~
這也是我第一次碰這種酒類
希望這瓶能給我好的回憶,讓我對這種酒有興趣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