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6, 2010

板橋 英記港式茶餐廳

其實我一直考慮要不要寫出來
因為照片其實並不存在
但是我的怒氣一定要得到宣洩才行!

話說今天下午的慶生
讓大家洗完碗後就快快的移步到外面公車站牌
準備到後站的星聚點-----旁邊的英記港式茶餐廳
沿路上...
經過瘋牛排, 看到買一送一的優惠是明天開始, 連續兩週
於是快步經過

到了英記
服務態度不差
對於客人相當的有誠意
我們點的東西也上得相當快
這點分數相當高
後來我發現 (同行友人也發現)
我的凍鹹雪碧似乎杯外水滴有點多
滴得也頗兇, 後來發現杯子破掉
於是請服務生來處理
當場就來了一個穿背心的
接過去那個杯子後
將凍鹹雪碧就倒進新杯子中再送回本桌

.........一般來說這不是要給杯新的嗎?
當下我也不想張揚
慶生不該讓壽星難看
回到家還真的越想越不對
我敢說我吃過的茶餐廳如果有這狀況
是不會這個樣子隨便處理的

經過這次
我只能說
我對英記大概沒有啥好印象了
它便宜, 它真的很便宜
那個食物的味道對得起那個價位
但是除非以後有人找我去
不然絕對不主動踏進那個地方
服務員的態度真的很好
穿背心的不是階級比較高嗎?...真是活生生砸口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