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8, 2011

峰圃 漢口店

我在懷疑自己是不是漢口店的第一個消費者...
因為今天還在裝潢
我就進去帶茶回家了...

話說這峰圃從過年前就開始在處理新店面的問題
過年前去一趟
聽到的消息是年後會搬到漢口街
這個年後一直等到今天啊...
今天一樣的在附近晃,運動兼消磨時間~
意外的看到鐵門拉開在處理細部
就很順便的飄過去聊天
聊一聊,才知道原店的東西過來了八九成
那邊準備要因應都更作變化
以後主力都會放在漢口街這邊
聊到一半,老闆就先上去看狀況
留我這居心不良的客人在店裡...
我就只好居心不良的偷拍了!

當然一開始要把店家位置抓出來...



然後是店門口
門面感覺跟舊店差不多大,但是亮多了
新有新的簡麗,舊有舊的古樸



然後是店側的試茶/泡茶區
乾淨俐落,不拖泥帶水(現在好像都是這個風格)

然後我就把相機收起來了
想必真正整理完後會更加的亮麗
畢竟今天地板都還沒整理

二樓規劃成品茗區
以後有機會就到這邊來聞個香好了~

臨走前來一張!
這樣大家應該都會知道地點在哪了!


要是再不行
我們就只能交給股溝馬普了~


附上官網聯結:峰圃茶莊

2 則留言:

M. 提到...

是湖南嗎??毛尖茶還不錯喝耶~
昨天把比利時的黑啤酒加上蔓越莓汁好好喝喔~~前天喝老掌櫃~太濃了~只喝一點點....

LED 提到...

很可惜不是湖南
這是臺灣的臺北市

老掌櫃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