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11

父親不在身旁節晚餐:兩披索

今年的父親節,還是缺了父親
不過該吃的還是要照吃...
就往教會旁邊的平價小火鍋兩披索出發





因為老爸老媽都在大陸
於是就我跟可惡的妹妹一起去過節...
反正之後再打電話去祝父親節快樂就可以了...


進了店內,先拿菜單找地方坐~

我說過了,這是「平價」小火鍋...
但是不見得平價就會讓人不滿足




點完之後把單子丟回去
就該準備醬料跟飲料了

飲料的選擇不多,很基本...但是也夠了
醬料的選擇也是一樣,照片沒拍到
但是基本上該有的都有,還有一鍋的仙草跟泡菜
口味只要不極端的人都可以配出想要的味道




然後就是等...
人不多的話,其實東西會上得很快...






然後,我妹的泡菜鍋跟我的石頭鍋一起來了!

石頭鍋的肉片要先進鍋炒過...
等到肉片炒熟後

就把料一口氣填進去
當然,這些步驟都是由服務生幫忙處理...
不得不說,這個小妹真是盡責






鍋內的高湯不多
因為食材中有水份
經過烹調以後會把水份逼出來,之後就會滿滿一鍋...

所以一開始千萬不要以為湯少就把它填到滿
會後悔的...




由於就在教會旁邊
每次只要不知道要吃什麼
就會很自然的往教會附近找
如果在附近聽到練團的聲音...我可能就在附近...



兩披索:[板橋重慶店]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308巷16號
【可外帶】

2 則留言:

Adlo 提到...

看到前言被嚇了一下…(?

不過這個看起來很好吃,先記到清單GAGA。

LED 提到...

我個人認為
如果想不到要吃啥
預算在一百出頭
那這個真的是不用思考的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