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1, 2011

iRig

這個東西出很久了...

上個禮拜看到,不知道吃錯哪個藥就直接帶回家了...



拿出來後,本體是長這個樣子!

是的...就是一個Phone Plug加上一個「塑膠殼」
一邊開3.5mm Stereo Phone Jack for Earphone,一邊開5.25mm mono Phone Jack for Cable
.........是的,它本體是塑膠的
不過換個角度來說,它本來就沒想到要接地,屏蔽作了也沒用
但是我還是對花了一千六的東西是個膠殼感覺有點不滿



翻到後面,看到肚臍...呃!

是螺絲孔!
好樣的!這樣代表自行維修換料有望...
於是就把螺絲鬆開,全部排開放好......



是的!各位看倌!就是這樣!
SMD元件!數量不多
5.25的那個Phone Jack桌上還有一堆備料!所以沒在怕的

倒是那幾條線...感覺超脆弱的...
當然,只要正常使用,根本沒有拉到線的機會...
不過有可能會有衝動想換線...不過那是之後的事了




基本上來說,接起來就是這樣
實際上使用,我必須誠實的說...它還有進步的空間
就像我說的,這個東西我看完後,有自信可以作出更好的版本...
當然別跟我要求外觀就是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