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10, 2011

-4 四川麻辣鍋

話說剛剛小組長的領袖小組開完
照例我是想帶瓶飲料回家的
但是想到函穎的廣東粥開箱圖
讓我對角落的四川麻辣鍋癢了起來
雖然我知道這種感覺非常不智
因為這種包裝十之八九都是地雷,很大的地雷!
但我還是蠢到把它帶回家了


不論如何
食物買了不是用來後悔
而是用來吃的!
更何況我當初還有想過「順便倒杯酒應該不錯」
就把華麗的包裝打開...
出現了一貫的外觀...



都到這地步了...硬著頭皮開吧...
雖然我有不好的預感.........








































































































有時候不得不說
人的預感其實挺準的
這是聖靈對人的呼喊嗎?
說真的,挺沒賣相的
光看的就會讓人有點傷心
但是一打開就有很強烈的香味衝出來
那是花椒強烈的香氣...強烈到會有「美食」的錯覺

先喝一口湯~嗯?跟聞到的不一樣!被騙了!
才想到那一團花椒醬根本沒攪散
拿起筷子攪勻了,再喝一口...
相當不錯,以微波食品來說,相當難能可貴的水準

這一鍋最大的特點就是「入味」
都泡這麼久了不入味也不行
基本上以嗜辣的人來說,這一鍋算是平淡...
不常吃辣的人可能稍微會叫個幾聲
高麗菜吸透了湯汁,相當甘甜
而且也沒真正麻辣鍋的一層辣油
整體來說的分數相當高
因為基本海陸湯頭
(封面寫的)就不錯
再以花椒醬的香麻來提味,是不錯的組合
以微波食品來說,可以得到很不錯的味覺享受




一碗新臺幣70元...我覺得再降一下比較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