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14

Gary Bee '69 【已退場】

因為有人約到清水吃雞腿排
到了才發現───沒開!
這是很致命的問題,只好換個方向,走一段路
來到這間美式餐廳!




菜單上的數字都是單點,加上130則升級為套餐
對於喜歡有沙拉及濃湯當前菜的人來說可能會划算
而沙拉有三種醬可供選擇,當然也有飯後甜點


這樣的沙拉其實有點少見...


濃湯中規中矩
奶味比起某義大利麵館來說,一點都不兇猛...












好吧......某人要跟他的麵合照一張
這是我無法阻止的──我事前有勸退過了



來仔細看這義大利麵
說真的......我感覺有點虛
但是當事人的說法是還不錯!
這就出乎我意料了,但我下次不確定會點來踩地雷...



一般狀態下會出現的酸辣雞翅
醬酸只有些微,連怕酸的人都敢一直用薯條沾來吃



我點的雞米花
外表看來黑了點,但口感還算酥脆
裡面的雞肉因為小塊,要多汁是太強求了
不過算是鮮嫩,一點都不柴
比起一些鹹酥雞攤已經強上太多!




雙層牛肉堡
看起來很乾,意外的多汁
多到整個流到某人的衣服上而不自知 XD
完全不是靠外表的!



雙層酸辣雞腿堡
我還是吃到雞腿了,不過跟想像的不太一樣
這雞腿炸的稍硬,裡面依然鮮嫩

上面的酸辣醬稍稍開胃
以味道而言,跟單點的酸辣雞翅與雞米花的酸辣醬是系出同門
憑心而論:這玩意兒吃雙層,有點累...





中場加映
因為太好吃而飛出去的木屐!






飯後甜點
螞蟻不要來!
但是它對於「不甜」的平衡抓得不錯
核桃巧克力也不錯,只是口感比起一般的要紮實些







特別大放送
我並沒有變身,變身也不會變成這種




同場再加映
某人的女友(未婚妻?)與漢堡的對話!


電話:02-8262-6699 
店址:新北市土城區裕民路288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1:30 
                假日11:30~21: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