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8, 2016

鴛鴦早午茶

終於提起心力來記錄一下
這間店在板橋好一陣子,我一直想去卻未能成行
沒車的時候難搞,有車的時候懶惰
這次終於藉著小組聚會時往這間店出發

店面不大,看板也不大。騎車有可能錯過而不自知
但還好店家門口風格跟附近住家商店早餐店有相當大的差別
所以只要留心一下就可能找到!


走進店裡,看到黑板畫著這幅畫
據說招牌畫像就是仿照店貓而來!





點餐之後,套餐的紅茶就先上來了
店內的飲料都是用這種附小杯耳的高杯
喝紅茶時有吸管,喝奶蓋時就要拿杯子就口,有杯耳方便不少





嗯,我的忌廉酪脆魚堡套餐上來了
忌廉就是Cream的粵語說法,有些人不知道
別看拍得這麼小份,旁邊眼鏡當比例尺就知道多可怕




流沙西多士,也就是吐司啦!
兩片炸吐司夾著蛋黃沙,上面淋上煉乳,一刀下去當下無事
過一會可是會迅速流出的! 

甜鹹比例相當好
只是對最近口味相當清淡的我來說口味重了些





花生煉乳奶醬多
這個不是我的,所以無從說起
不過以厚片的吐司塗上新竹的福源花生醬淋上煉乳
想必又是相當「補」的一道點心!





出前一丁豬扒湯麵也是這家店莫名的強項
明明就是個泡麵,特別調了湯頭、打了蛋、放上自製的醃豬排
突然水準就整個大躍升,實在很詭異...




到了總結時間了
如果有機會到附近,我覺得會很痛苦
整個民權路202巷都是早餐午餐早午餐

隨機挑選根本沒辦法下決定要吃啥
而且鴛鴦早午茶的選項不少,吃完一輪要不少次!
但我還是想吃完菜單上所有項目......


鴛鴦早午茶
地點: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202巷7弄2-3號1樓(民權路天橋過後第一個巷子就是202巷7弄)
電話:(02)2960-0949 (可訂餐再去領)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08:00~15:00
                週日                  08:00~16:00
              【週三公休】
店內有wifi,密碼請至櫃臺觀看;店內禁止賭博
現金only!無服務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