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02, 2012

夜市 走路 夜市 吃喝迴圈

話說
昨天很突然的約了中正紀念團
卻在今天更突然的變成寧夏夜市團
全部都很突然~
於是就讓突然成為我們的嚮導...踏上吃喝之路!



首要的目標就是:寧夏夜市!



我到寧夏夜市就只專為這一味
很久之前問過不少人「臺北哪裡有好吃的土魠魚?」
答案竟然全部都指向寧夏夜市

昨晚志民單車騎完也是跑到這邊來補充體力
今天既然改變行程,我就一定要跑這一趟!
從頭走到尾,整個寧夏夜市並不長,同時有很多女高中生放學
這家132剛好就在寧夏夜市的尾端...

所以下次要過來從另外一端會比較方便...

宏冠!
招牌上有寫一些價格



菜單是貼在桌面的,看得出已經磨損不少
這代表客人相當多!



於是乎,照網路上的說法
就來個一碗魯肉飯,一碗羹
再加上一盤沙拉魚卵!



過了幾分鐘,東西慢慢的上來~

賣相還可以的魯肉飯
是鄭小威不喜歡的那一種!

說真的,我也對這個魯肉飯有點失望
太空虛了,碗底留的油也稍微多了一點點...
還是回去吃金峰好!

魚卵沙拉
這一道我有點失望...太乾了...
我個人以後不會再點這一道了...



主角:土魠魚羹~
油炸過後的魚肉就算這樣泡在羹湯中
依然有它的咬勁,不會泡得軟爛


大合照來一張!


夜市口的斜對面...
這家熱炒很有名...沒想到是在這邊...
害我想揪團了!


往前走沒幾步路,又看到很有名的店!
太春小館,網路評價好吃價格又實惠的店!

不過這邊沒什麼人......

太春小館的菜單



走著走著,路過潮品集
走進了京站,老實說也沒逛什麼
去看錶,對一些MIDO很有興趣

只見店員沒打算來跟我作介紹,是看我穿得太寒酸不入流嗎?
本來想說他過來我就刷一支回家...不過來也好
三人就去美食街坐下來吃吃喝喝還比較快樂!
不愧是京站,到處都是人...



然後在捷運上,本來要直接殺回府中
卻因為一句無心的話
我們在龍山寺站下車,再度殺進夜市之中!
龍山夜市!華西街夜市!
本來打算阿鬼在就要帶一瓶可樂去撫平他最近工作不順的心情
沒想到他居然跑到淡水去回顧母校(?)

所以我就單純的去逛去繞去吃了~


事實上,我們完全沒在華西街夜市吃東西
倒是看了不少蛇...

在一陣的奔波之後
發現目標魷魚羹沒有開門
於是折回龍山夜市......不小心就坐下來了
這是宣伊推薦的,還真的不錯
隔壁用塑膠袋包的愛玉也是一絕

小碗就是這樣
我覺得不能再多塞下去了
再塞不會吃不下,但是會消不掉!


接下來,走到大理服飾,省那一段票的錢...
快樂的搭265回家! 
九點!還不用擠沙丁魚!而且動作快得很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麼多餐廳我都可以吃霸王餐嗎??/真是太謝謝你了...那我想要都點一桌可以嗎??...好想念台灣食物..在法國能吃到飯都覺得很奢侈了...因為要煮飯好累....先謝謝你的大請客喔...阿爸父會紀念你的擺上的...挖哈哈哈哈

LED 提到...

誰跟妳說是霸王餐來著?
遲早要妳還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