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5, 2009

最近頗混亂 混亂到我想哭

最近遇到一些事
讓我真的瞭解到
一直以來, 我所謂的清心寡欲
不過是我主動的閃避
並非真的能泰山崩於前而心不亂

晚上喝了3杯啤酒
真的沒有啥用......
我需要更強大的力量
但是用酒又會將我身體搞垮
吃火鍋時
意外的聽到很多老東西
也意外的勾起很多過去的回憶
不管那是不是想遺忘的

最近總是這樣

許多回憶總是偶然的出現
但是這偶然卻又太巧合了一點
聽到Air Supply的Goodbye
那是我還在國中時的歌
記得還被說是靡靡之音
但是......我一直忘不掉這首歌
它的旋律 它的歌詞
都很吸引我


老實說
我的狀況跟以往比起來
還沒Down到谷底
但是......很多事情發生總是會令人不舒服
在這當下
我只能默默忍受
然後將這一切就像脫水一樣
把它的體積縮小
最後, 丟進記憶的盒子, 鎖起來, 閒置

求神的帶領
因為人早已不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