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月 27, 2010

7-11 紅燒牛肉麵

話說晚上因為某人回家喊餓
就在問要不要去-4買個宵夜
順便帶狗出門晃晃
於是
衣服穿著
錢帶著
就這樣走去-4看看有啥東西

據說現在-4跟你家正在狠狠的拼對台
所以又把那個牛肉麵拿來當工具
我是一開始就對這種微波湯麵沒啥好感
不過......
不嘗試一下怎麼知道有沒有進步.........
然後

這就是外觀
拿起來有點沉




把那個紙蓋拿掉以後
出現了

是花椒辣牛油啊!!!!!!
到建宏一定都會加個辣牛油爽一下
看到這微波食品有這東西當然很高興





~~~~~~掀開你的蓋頭來~~~~~~

.................
.......................
..............................
.......................................
hmmmmmmmmmmm................

這跟想像中的是有點差距
不過跟上次的事件一比
所有差距都縮小了
但是這個落差還是有讓我稍微縮了一下





食物是要拿來吃的!!
所以!!
先喝一口湯!!







..............
....................
...........................
hmmmmm................
好吧, 它是微波食物
不能太苛責它
這說不定就是極限了
一定要這樣相信它, 不然哭的會是我
以良心來評論
它不算難吃......更不算好吃
勉強吃得出牛肉麵的那個精華味
我說話很保守, 所以用勉強
有夠勉強的啦!!!!!
有種衝動想要現在開車去西門町或八德路
吃個建宏跟林東芳
然後把整碗端到-4跟他們說:

「這就是牛肉麵!」
最後補上一腳

啊, 對了
還有那個牛油
要加下去才會有濃濃的牛味!
撕開包裝
........為什麼感覺這麼少?
喔!我懂了!
花椒辣牛油
一定是一點點就夠香夠辣夠濃郁!
雖然這麼少
一定會有神奇的功效!























































最強大的謊言永遠都是來自於騙自己用的
我吃到了花椒的味道
非常勉強
我吃到了牛油的味道
非常勉強
我努力的去尋找在麵與空中只有百萬分之一不到的香氣
非常勉強












只有一幕可以代表我的心情
請見假面騎士Kabuto裡
神代劍說過的一句名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