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5, 2010

非聯想~ 遙望LED去年.....

剛剛看某人的Blog
說到某人之夫到夏天都會帶著溼紙巾出門擦汗
意外的讓我想到去年.......

那是一個平安月......
傳統信仰稱之為鬼月
而基督徒認為"七"是一個好數字
在聖經中也常被當作完善的數字
於是七月也別名"平安月"
而平安月
免不了要作點社區佈道之類的
俺也背著吉他上場了.......

這種天氣
對一個曾經動過手術處理交感神經
現在只剩下胸線以下會排汗的人真的很有殺傷力
汗就是不斷的流......
水也只能想辦法找空閒時間灌進嘴裡
不然這種噴汗的速度真的很嚇人
「當兵都沒噴得這麼兇!」
在Sound Check前, 大概就已經完全濕身......
老實說, 已經放棄去控制出汗量了
手上拿著Gibson Gary Moore Les Paul
心裡已經暗自盤算著
「回去就要把琴再作一次完全保養, 然後密封!」
「這把琴等到Gary Moore掛掉再賣, 價格應該可以翻兩翻!」

聽著各Player的Sound Check
一邊養精蓄銳
準備面對接下來的場面........
等一下!
右手臂好像有水!? 怎麼回事!?
低頭一看
我的汗如瀑布般
從胸側腋下濕透了我的衣服
按照水往低處流的定律
就分成兩個河道
分別把T-Shirt本體跟袖子給弄濕了
當然袖子那邊就流到手臂
再往下流到琴身.........
...........
..................
...........................
....................................
..............................................
......................................................
很順手的把琴上面的汗水撥去擦拭後
突然想到

這.....不是我要留著投資的器材嗎?
怎麼搞到這個地步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的投資物報銷一半以上了!!

要是上面有汗臭味的話根本就賣不掉啊!!
糟糕啊! 五萬就這樣泡水化成灰了嗎!?

回家後認真用力拿布不斷的推拭
試圖要將琴表面的漆推掉一層掩滅證據
但是汗水是無形的
就算加上了蠟
誰知道是不是完全推得一乾二淨
或是在漆與蠟的其中又夾雜了本人的「心血」
算了.......
不管了........
記得當初阿鬼帶來一把Tokai
感覺跟Gibson的Les Paul很接近
就去買一把Tokai來當日常用琴吧...........




















在Gibson不斷喊漲的情形下
LED踏上了尋求Tokai之路
畢竟
Gibson的Logo買不起
買個聲音相近的Tokai來用可以吧!!
來去金螞蟻帶一把回家摧殘吧

那一夜
下了這個決定

Tokai成了貧窮人的傳說神器~(嘆)

2 則留言:

Adlo 提到...

讓我想想到我之前失手把wow的同人小說草稿刪光光的事……


……(哭著跑開

LED 提到...

草稿真的只能說還好......
反正是同人嘛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可以來一篇KUSO一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