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2, 2010

主日過後 踏入明日

十二點半
驚醒
意外的
房間很冷
讓我覺得有些不適
而且左耳也一直沉重
並不像平日休息後的恢復快速
或許真的聽力受了損傷
或許被鼓聲震到暈的後遺症仍在
無論如何
現下的環境讓人只想暖個身子
不想開酒, 那就選擇泡茶
喝到三點, 才把鐵觀音的感覺大致抓了出來
天資駑鈍, 不得要領
但總算也是把它熬了出來


老實說...我很罕見的感到恐懼
因為我從來未曾因為聲音造成暈眩
也可能是因為身體虛弱造成抵抗力低下
只是......
我很無力是事實
因為我無法跟上面的說
『請多注意一下整體的走向好嗎?』
當場, 看到他們練團的快樂
不管是不是裝出來的
我都無法把我心裡想說的話說出來
只想趕快撐過去...只要撐過去就能回家了
結束後我也很罕見的向小利抱怨了一下
後來發現, 我只是在找一個能發洩的方向
真的很對不起他
我總是在無意之間這樣傷害了太多的人
語楨不斷的提醒我要我別再說下去
我卻也在無意中無視了...
也很對不起語楨...
看了看週圍, 體力有點回復, 起身回家好了...

晚上在樓下吃了個麻辣水餃
意外的把身體暖了起來
還流了點汗
回家時事情稍微打理, 七點了...
強烈的疲倦壓抑過久而反撲而來
我屈服了, 至少我覺得這時的屈服不是壞事
沉沉的睡去, 很快...很快...


現在四點
身上仍有些許的疲憊感
但是, 那是肉體上的
心裡有的
卻是相當多的遺憾愧疚以及絲絲的無力
或許, 還加上了對自己的恐懼...


天將明
又是新的一天
又是新的一年
雖說初二就開始工作
但是...仍然是新的
就算是後一秒的未來
都有著令人意外的可能性
如果只著眼於負面的情緒
除了負面, 終將一無所得
所以
踏出那新的一步, 是很重要的關鍵
要怎麼踏?用多大的勇氣去踏?
那就看各人的信心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