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20, 2010

Springbank 100 Proof


今天
不知為何
買了一支酒
在寒風中它溫暖了我
因為我在天冷之中躲到酒販去試酒



雲頂 100 Proof 10年

喝了幾cc以後
就刷卡帶回家了
這是一個不一樣的味道.......

好吧
還多加了一股餿味
那是屬於Springbank才有的味道
有的人欣賞, 有的人厭惡
我選擇把它帶回家慢慢品嘗
因為除了那個味道
還有更多更有包容的味道
當然......這也跟它的濃度57%有關
雖然我在酒販是喝不出那個濃度啦.....



這個顏色老實說很特殊
看照片不會有太多感覺
但是看到實物
竟會有些許綠色的錯覺......

我不會玩到琴酒茶三絕
但是我會想辦法去理解或感受它們的好.....
畢竟, 這樣才不會造成浪費.....


最後還是要來一下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 喝酒不開車
品酒不要酗酒 享受不要自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