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8, 2010

西門町 天橋

西門町 中華路
這是一條流量相當大的路
人潮來來往往
時間的河流就這樣顯現在人群與車量的行進間




我走上天橋, 隨便找了個位置
將一切的理論想法先放在一邊
隨便拍, 拍到有感覺為止
於是牽著孩子的爹娘都會刻意避開一個路邊拿著小DC亂拍的無聊男子




往臺北車站的公車停下來了
拖曳的燈光也稍作歇息
排隊的人們慢慢循著隊伍行進上了公車




紅燈!
讓小黃們將速度放慢
在十字路口暫為喘息
在數十秒後繼續它的任務





我走到天橋的中間
看到幾對情侶甜蜜的談情說愛
為了避免打擾, 快速的留下這張照片
將往臺北的流量作了標記, 往萬華方向的車道卻是相當空曠

留下這張, 我往福星國小的方向快速走去

因為我知道我的目的地不在我的腳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