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4, 2014

【板橋後站】雲南婆婆

會找到這家其實是意外...
難得有一點空閒,也沒人陪
乾脆就去找個東西吃吃,不用太美味能透透氣就好...............沒想到......



不小心發現「清淡的滇緬菜」
跟一般的滇緬菜比起來,這家真的頗清淡...

那麼............賭下去!



進入店中,服務生就會送上菜單與帶位




可以看出價位相對於後站商圈其他店面來說較為低廉
對於經濟上有點壓力的人可以稍微考慮
不小心很容易失心瘋亂點啊...


於是
招牌雲南皮蛋

有命中目標的感覺


涼拌蓮藕片
這道菜的作法大多作成酸甜
剛好沒對到我的胃口
不是它的錯,是我的味覺不太接受...

我的紹子乾麵!
口味大概就這樣,比它傑出的大有人在
但在口感上就有它特別的地方




接下來的甜點
印度鬆餅
很有趣的東西,就是一張沒有蔥花又處理到鬆了的蔥油餅
上面澆上煉乳,但又不會太甜(可能煉乳有加水調過?)
整體來說,不算太甜。它是很均衡清淡的甜點!



最後
來個西米露,裡面是複方 XD



來個大合照



我很少吃這麼清淡的食物
但這家的清淡是少數我覺得優的
除了顯出食物的基本味外
不過份的調味正好造成恰當(或是零星,見仁見智)的點綴感

當然到這個程度,也變成各人喜好的問題
對我來說,是個可以一探再探的地方


雲南婆婆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5號
電話:02-8592-2595
營業時間:11:30 ~ 14:30  .  17:30 ~ 21:0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