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月 14, 2016

十三座牛雜 【已退場】

話說,很早之前就想來這邊吃一頓
但總發生無緣的遺憾
昨天因故去士林一趟,打定主意一定要吃到...
於是...
點餐完畢
店內沒有座位,只有站位
所以進入立吞狀態

牛大肚.原味
依照我個人對牛大肚的標準
不難吃,但很平凡,吃了沒有啥感覺
一碗新臺幣150元


咖哩魚蛋.不辣
不辣的沾醬據說秘傳
吃了也大概心裡面有點底,只是比例的差異

口感離想像有一段距離,其實有點失望


椰奶冰沙
因為吃這些東西總要來點消火的
所以一般在茶餐廳點得到的飲料我都沒點
就點了這杯新臺幣70元的椰奶冰沙
點完要拿紙牌,作好會通知,再去店裡拿紙牌換飲料

還算滿意


牛雜串.麻辣
經過牛肚的平凡之後,牛雜串著實讓我眼睛一亮
因為牛雜有著不一樣的口感,每吃一種都是一個新體驗
時而綿密,時而爽脆
是個意外中的意外
要是我再光顧,可能就直接叫整碗的牛雜來嗑
麻辣味對我這種非嗜辣者來說相當有勁



十三座牛雜的來歷大家可以在網路上搜尋
地址:臺北市士林區大南路51號
營業時間:17:00~23:00

照著地址找過去其實不容易找到
反正記得它在廟口對面那一塊就是了
店主操著港音,對於開店時間也有堅持
不管人多人少,一律標準下午五點開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