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1, 2017

周家祖傳烏醋乾麵

這間店也是看好幾年,現在總算有動力去吃的...

因為有提早出門,所以沒有遇到午餐人潮
這邊剛好在住宅區與工業區的中間
所以會不會坐滿也是未知數

剛好路上看到對面警察抓到一個酒駕的...


既然來了,就久違的大吃吧

結果還是只點了小碗的烏醋乾麵
看起來是這副樣子,然後就只有單純的烏醋在底下
要吃之前得先好好的拌勻,當然我又加了一些烏醋跟一點點的胡椒
拌過之後如同預期的,染上一層透明夜黑
味道可能因為油蔥的關係,比想像中的清淡多了些許層次


我平常不怎麼在外面喝肉羹湯的
清湯,我很少遇到清湯
看照片看得出來上面有薄薄一層油
這湯,我很喜歡!


招牌小籠包 
非常意外的,招牌到全部都是底部朝天
不知道是只有我這籠還是一向如此
總之,湯汁別跑光,我都是可以接受的! 
內餡與皮比想像中的有咬勁
微微的辣,不知道是胡椒、蔥、或是我討厭的薑...

蛋皮燒賣
這燒賣有點錐度 XD
跟以往的圓柱體有點差異
味道中的那個鮮勁不算強,十分平和溫順
湯汁有讓人存有「平淡中的幸福」感受
算是這一趟我最喜歡的一道





地點:新北市土城區明德路一段164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