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2月 13, 2018

大胖肉羹(中和)

對,我好久沒寫Blog了
照片都積一堆,開始進行刪除作業
所以今天再開的第一炮:大胖肉羹

對,我又忘記拍店門口的照片了!




其實店內座位量尚可
也就是那種偶爾需要排隊等待的店
以我的習慣,一樣是先來一碗魯肉飯

有加魚鬆的魯肉飯其實不多啊!
肥滋滋的叫人滿足


然後是肉羹湯
大胖肉羹的肉羹湯非常小碗
但是裡面的肉羹量非常多
喝不了多少,肉羹就全部出來見客
這時大胖肉羹的特色就出現了:無限續湯!

對,只要你能喝,湯是可以無限加到讓你喝飽的
當然,只有湯啦。不過那個肉羹量也已經講義氣到一個地步

再多要就是奢求了!


嗯,那個醃蘿蔔片是免費的
當然這種東西適量就好
只是會這樣豪爽放出來的店家已經不常見了!

這是一家非常豪邁的店
某次進去,話都還沒說,老闆就先上了一碗肉羹
再讓我慢慢點菜
有時我真的懷疑自己看起來是不是那麼餓... 

也難怪我在不知道吃啥的狀況下,只有店有開就會跑過去
快要取代心目中老五鍋貼的地位了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莒光路161號
電話:(02)2228-9015
僅收現金,不吃卡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