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0月 20, 2020

【新玩具】HOTONE Mojo Attack 地板式擴大機

好的,臺灣高空要停止HOTONE的代理
有些人對於這個牌子沒有興趣,我一開始也不例外
只是有時候我還是會看一下功能
剛好這次功能直擊,我又掏得出這次出清的價格
於是載女朋友去科技大樓上課的回程
我偷偷去把店裡面最後一台Mojo Attack帶回家了!

好的,說到功能
我注意的除了面板的調整
就是背後的支援項目有多少
INPUT、SEND/RETURN、Speaker OUT
這樣的組合就是一個地板amp Head
然後加上Line OUT、Cab Sim,DI的GND切換也有
支援功能相當完整


整隻螃蟹翻過來
整台拉絲紋路看了就很爽
好的,來看標籤:MIC目前還是世界工廠
序號這件事,臺灣高空承諾會對自己出的貨負責,保固是OK的
重覆一次:髮絲紋真的很爽!


接下來就回到正面
也是一般操作最常花時間的地方
好的,開這麼多洞
意圖假裝自己有管子? XD
然後,金屬腳踏開關踩下去就知道是SPST的接觸開關
不是讓大家瘋狂有切換腳感的那種DPDT開關



Ch.A是仿Fender的Tweed
Ch.B是仿MESA的Rectifier




然後有獨立的Reverb跟Boost開關跟參數調整
很簡單的參數設定,對於想要更多設定的玩家來說太過單純


說明書有紙本,也有電子PDF檔,都只有兩張 XD
但重點有寫出來就好了!
在使用上這張圖其實相當有用,尤其是要接一堆線時
在現場會有人忘記自己的器材怎麼接,我都把這件事當常態在看




最後再來一張照壞的
好的,個人不喜歡的部份還是有
我喜歡它的髮絲紋,對別人來說可能太粗糙,但對我來說是加分
但是在金屬上面直接印刷,我保證掉字很快
可以的話我打算貼卡典西德上去
不過那真的也是大工程,全拆再鑽孔,想到就有點累

吃的電是Laptop的規格
如果需要再多買變壓器,從筆電的方向下手

聲音部份個人喜好
有加Reverb真的讓一切衝突都美化了
大概就這樣,沒啥大缺點,
還沒帶整個Pedal Board上台過
現在也只多串一個SCH-Z跟GE-7而已
還想再來Phaser跟Delay,這樣在台上踩開關就跟跳踢踏舞一樣了
不知道之後上台會跟PA有多少討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