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6, 2012

ISP G String Noise Reduction

剛剛...就是剛剛
黑貓叼著丁字褲來了
我真的覺得這種天氣對這些黑貓太嚴苛了...
但是我也等從聖誕節前等它等到現在
在自私的角度下...好吧...享受吧~





包裝包得有點緊...拆得不是很漂亮
但裡面的東西怎麼說都不會讓它傷到的!
出來吧!丁字褲!(G String的另外一個翻法...)
說真的,挺大盒的
我以為像BOSS的包裝大小,沒想到大上一圈




打開紅色的外盒
會看到裡面有張回函...會寄才神奇了...




把回函跟頂殼拿起來
就會看到那電鍍的本體裝在塑膠袋中
旁邊還有一圈的泡棉避免碰撞
難怪...難怪盒子體積這麼大,原來是多一圈啊!



拿出來拍個兩張!
不過這光線是怎麼一回事?
這空間怎麼可能會有紫光








OK,回歸基本面
拿在手上會感到很紮實...很重
比我拿過的任何一個BOSS或Digitech都來得重
由於是電鍍的,所以很容易沾指紋
而且可以確定上面印刷的黑字一定會掉
只是不確定能撐多久罷了...


後面來一張可以發現:吃9V的電
也就是一般制式的電源之一...
打開殼內,會發現電池槽已經躺了一顆電池

沒興趣的話就直接拆掉它比較保險


然後看看側面的部份!三個孔位!
特別的是Guitar IN跟OUT都在同一面!



然後上面來一張:Threshold!






然後...發現了個不太好的狀況


有個瑕疵在
這看起來就是原廠撞的痕跡
再經過電鍍,所以凹痕也有漂亮的鍍到...


翻到底部
是的,是MIK的
有的人會有產地情結
如果討厭K國,那就不建議買這顆!



呼!終於介紹完了!
實戰的部份就要等到去現場實測才會知道了...




































寫在結尾:
由於我在教會的服事環境有相當多的雜訊
會不斷的感染訊號製造雜音
不管是Hi-Gain還是Low-Gain...
差別只在於大聲與小聲
於是我決定買一個Gate來把雜訊吃一吃

有鑑於Gate就那麼幾顆(Rack不計)
就狠下心買這個眾Gate中最貴也是最不吃Tone的一顆
當天是12月17號深夜...就在Y商店下訂單了
興奮的把它當作今年的聖誕禮物!


我個人覺得,有必要的話再買,比較不會浪費錢...
不要因為人家說這個好,就買一顆來「備用」
這樣很容易因為接一堆東西,失去原本想要的聲音!



滿懷著希望,期待它像三文堂一樣很快就送來
一天天的過去

12月22號的一通電話告訴我:
「門市部把最後一顆賣掉了,要等到一月初才會到新貨」

電話裡說得抱歉又誠懇
我從來都不會為難這種人...

但是不得不想...18號訂單進電腦...22號告訴我沒了...
東西該不會是這一段時間內被買走的吧!(疑神疑鬼)
如果是這樣的話,真的會讓人很嘔!
但不論如何,倒抽一口氣的我也只能說:「沒關係」
心裡很直接說:「聖誕禮物變成新年快樂了...」
1月4號接到電話,告訴我東西已經在海關了
等到流程跑完就會寄出

我唯一的想法是:該不會在禮拜六我出門寄到吧?


今天1月6號...我收到了,真的很爽!真的!
有貨時,手腳真的挺快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