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6, 2012

皇記 鮮蝦大餛飩

這篇應該很早之前,或是昨天
就該生出來當作記錄
但常常因為沒帶相機 or 我懶...
昨天去阿鬼那邊買零件

順便去小樽看看酒~順便在這一家打個牙祭...
圖是從股溝馬普(GoogleMap)截來的


這次來,說真的也是因為身上一堆東西
懶得去別間人擠人
下雨天真的不適合大包小包四處覓食
就坐下來點個從來沒點過的東西...
「大乾拌麵!魚丸湯!花干一份!」

在前面一桌客人清點完畢,以及外帶的處理完畢
終於輪到我的上場了!



大乾拌麵的油蔥香相當濃郁
甚至強到有點讓人受不了
(最近吃得淡)
但喜歡這味道的絕對不能錯過!



福州魚丸湯就顯得中規中矩了
一般來說,我不太會點湯湯水水的東西
免得把肚子撐大了,半路還要找廁所
但今天溫度不高,喝個湯暖個身子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說真的,還挺大碗
這是用廣角端照的,才可能照成這樣
當然對於豪食者的我來說,胃依然是有空位的!




等了好一陣子
我的花干終於送上來了
花干在燙的過程吸飽了滷汁
只是這味道稍嫌淡了些
雖然淡,味道也是十分鮮美
畢竟不是走「重鹹」路線,腎臟會受不了的!





這家店的位子不難找
捷運龍山寺站出來過馬路直走沒幾分鐘就會到

地址:臺北市和平西路三段151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