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2月 02, 2012

三重 車路頭街牛肉麵

經過將進半年的推薦
我終於邁開步伐
前往車路頭街,探尋那間車路頭街牛肉麵!




但是在那之前,辦正事途中
不小心又被這家店吸進去
這次---------------【沒有正妹】

我就說嘛,不要叫我去德昌,每次都會有不好的後果





到了捷運三和國中站
我走來走去,說真的一直沒看到目標
還走到其他的路去...

一個人出門就是免不了找路!
在來回第三趟時,我終於看見了! 

這家店非常的...不能稱為一家店
連個攤子的規模都很mini
裡面兩桌大概能塞到6人...要用塞的
5個人大概剛好
外面有一張桌子,2人!
這樣大概有小的感覺了吧!









坐下之後
按照民董跟哈董的建議
就是小黃瓜跟牛肉牛筋麵
然後開始亂拍偷拍...
點完菜才看菜單,對我來說太少見了...





這小黃瓜民董讚不絕口!
所以我點來看看,到底有何玄機

說真的,下箸之餘感覺很平常
心中正要喊出:「被騙了」之際
那個辣味就上來了,有趣的是:小黃瓜的味道還在
不是說不入味,而是入得有層次...
很少吃到這種感覺的涼拌小黃瓜

而且它並不酸,有的人會怕酸味,這個絕對OK!
畢竟外面作的味道普遍是又酸又辣
強烈到會壓死味覺,還要邊喝個飲料沖淡
這一盤絕對不會造成負擔!
而且看她撈給我的樣子,一層一層疊上來
這一盤看起來就好滿足!




約莫5分鐘
牛肉麵上來了...
好吧...我很失望...我看到的一瞬間真的很失望
小碗真的不大,跟永昌的差不多
那一瞬間有想要把哈利吊起來的衝動
喝了一口湯
這才釋懷了

這個湯頭是我熟悉的老味道
清淡不燥,但是又有個醇厚的感覺在裡面
跟灌水不一樣
麵體來說相當普通
牛肉的話挺不錯,當然別跟建宏比!
建宏的大氣一直都很難輸
而這家的牛肉相當有味,口感並不柴
能夠有這種厚度卻有這種味道跟口感的不算多
然後是哈利推薦的牛筋
還算有彈性,但不知是啥關係
有些部份稍嫌軟爛,這點不合口味

不過說不定它這家的特色就是這樣


由於它的酸菜是加好的
對於喜歡用酸菜把自己的碗蓋滿的人來說,辦不到!
但是這一家的輕爽湯頭也根本用不到那些酸菜
不過我被建宏寵壞了...喜歡嗑蒜頭...
恰巧就是沒看到這一味


我看到小菜裡有個滷菜頭
下次要來試試
我對這個東西可是很嚴格的...






然後順道就往背後偷拍幾張
可以看到這一攤其實生意很好
因為客人主要以外帶為主
附近店家也會請他們外送
所以手一直沒停下來過
或許也加上正是晚餐的時間點吧



這個小攤子就擋在別人的車庫前面
感覺上就是因為這樣而一切從簡
以這麼多牛肉麵來說
這家對我還是有點吸引力
最少,有些牛肉麵節的得獎者在我心中還不如它!
最少,它贏了永昌的迷你牛肉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