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02, 2012

大吃小算!

這一間我想吃很久了
我一直想吃個鱔魚麵
據說這間是個少有的鱔魚好店~
今晚總算得償所望!
旁邊大庭牛排就等下次吧!







餓死了!
我今天一定要飽餐一頓
魯肉飯一定要先應個急...不然我受不了





應急之後
正餐開始!
今天的正餐叫作:鱔魚米粉
其實我很少吃米粉,一開始我也想點飯點麵
但是一個失心瘋往米粉劃下去了





不過...完全沒讓我失望
味道酸酸甜甜的
感覺上有點像黃石市場的生炒魷魚!
恰巧是我喜歡的味道
這個酸味沒記錯的話應該是白醋...一整個香啊! 
米粉的水準也不錯,軟硬適中!一整個好手的技巧啊!




然後...我又走路回家...
半路上看到這家店很有趣
拍個一張來玩玩
裡面沒有客人,改天來吃吃看
看是不是能寫在blog中的角色!
好吧...我承認是看到酒又看到燒引起我的興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