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12

Glenmorangie FINEALTA

飲酒過度,有害健康!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未滿十八歲禁止飲酒!
倡導理性飲酒!


OK,警語說完了,進入正題:
基本上就是在正琪偶遇這支酒
想當然爾,這種只有免稅店才有的貨,怎麼輪得到我慢慢拖?
不過,靠著志權哥這頻繁的出國次數
就請他體諒我的口渴,幫我帶一支回來
有興趣看官網的
英文官網看起來似乎不錯

中文官網的編排也有一定水準
總之...
準備開始介紹:



外盒充滿浮雕
底色用上白色與灰階漸層,給人高雅的感覺
這盒子真是一種藝術品...
NON CHILL-FILTERED
非冷凝過濾!現在好多廠都喜歡在進階酒來這一套...






從底下逆光來拍一張
看得出房間很亂......





上面的藍給人舒服的感覺
順便還放上廠商的圖騰
這個圖騰據說還是古早流傳下來的石碑上刻的
就成為他們的廠徽





側面!也是跟前方一樣的設計
乾淨俐落
一般來說金字都會給人俗氣的感覺
但這淡金配白底看起來卻很高雅





打開那藍藍的盒蓋
看得出裡面顏色也都是藍藍的
一切都是藍藍的啊!





酒拿出來後,兩個東西映入眼簾
一張就是志權哥要向我請款的收據
另外是一本FINEALTA的介紹!





看這個顏色
會有一種感覺「你真的是雪莉桶出來的嗎?」
不過當初在正琪時是真的有喝出雪莉桶的味道
有點特殊有趣的一支酒!





驗明正身!
Highland血統!Private Edition!





容量!濃度!
調製師的簽名!





最後俯視來一張!
這個就不是浮雕,而是平面印刷了










目前還不打算開這支酒
等我哪天心情對到了,就開來調劑一下身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