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06, 2012

大漁丼!【已退場】

這間店有點特殊
在板橋臺電的對面
小間,非常的小間
整間店的座位非常的少
連帶的讓我拍照的手也抖了起來!
今天看到門口...就開始抖了...
手震糊了一下~
以後還要跟這臺LX5相處很長的時間
還是習慣一下好了




進到非常狹窄的店內
牆上四處都是菜單
我只拍一面牆...另外一面牆還包括一堆照片
沒拍,因為不想拍到人...






入座之後都會送上一大壺麥茶
這麥茶的口味偏重,有著很輕微的焦香
回韻有點淡淡的甘,很有意思...
我沒喝過泡得這麼重的麥茶

而且無限續壺(如果可以喝這麼多的話...)


小菜是黑豆跟干貝唇
黑豆是我家必點的菜色,干貝唇是我一時衝動...




味噌湯相當有料
也是可以續碗的好貨色
它的味道平實,不像有的店家為了鮮美無所不用其極
就算平實,也是熬出來的
所以還是喝得出鮮美!





先上的是蒲燒鯛
料理得相當嫩,蒲燒的味道又相當足
以鯛魚來說,這樣真的不容易

裡面還有玉子燒的絲與幾顆黑豆
意外的也有干貝唇,龍鬚菜就不用說了




再上來的是鮮蝦玉子丼
是孝敬娘親用的補品...
這碗的飯是用醋飯...





額外加點:個人覺得很浪費錢的肉鬆鐵火...






最後上的這一盤!








這家店我只說缺點,因為缺點少...:
很小間,非常小間,實在有夠小間
在我印象中連紅蜻蜓都比它大
只有車路頭街牛肉麵跟它有得拼...
加上不少人慕名而來(或已經是老主顧)
所以在店內吃,要是時間不對,會有相當大的壓力...
沒有其他缺點了,再說都是口味合不合的問題

不要擔心服務品質
這種小店,就算沒啥人手,也是一樣涵蓋得到全部顧客









我一定會再去!
離我家這麼近,不去對不起自己啊!

沒有留言: